close


唯一的回憶

上星期日到了台北,本來是預計要去陽明山賞花的,特別提早上路,沒想到,到陽明山的路段禁小客車進入,我們只好回頭另尋目的地。(真討厭,我頭髮難得Say Do,本想跟眾花一起大拍特拍的,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前段時間看了『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中,介紹四十年前老街坊的【台灣故事館】,若沒記錯,老闆應該就是台中香焦新樂園同一個,只是台北這邊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既然沒去成陽明山,就來這邊看看啦!(更扯的是照片,居然全毀了)所以有
Say Do 加畫淡妝的我,照片都飛了,沒有任何回憶..切! 

這邊真的很值得來一趟,最好帶著爸爸、媽媽或是阿公、阿媽,也許每一站、每一個角落都會勾起他們的回憶。
 

來看看
Pat買的童玩,他買了兩個,他說:這個是他那年代的玩具!真的挺可愛的,轉下旋轉扭,他就會跑,而且發出腳踏車的聲音(有點大聲就是了,晚上不要偷玩,會被發現)。$99元
          

我買的呢??哈哈!裡面沒有勾起我任何回憶,所以,我是在門口地攤買了超可愛的小零錢包。現在真的是愈來愈愛豬豬。一個$50元共$100元
 

我們喜歡的東西不同,有此可見,我們是生在不同年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