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太多關於居家的部落格,於是開始毛起來,看看家裡有什麼東西或是以前的小創意,分享給大家,不是很特別,不過、記錄自己做過什麼DIY,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功課。因為從中學習,好、還要更好。 

有一段時間對DIY的東西一股熱,當時是一天到晚在想怎麼樣用自己的手及創意來美化我們的小屋。必竟我不是什麼設計師,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也沒有創意的愛弟兒,只有一股熱血的心,哈!反正,只要在外面看到喜歡的創意,就把它帶回家。 

*當珠珠黏在一起 *
記得前年經過『胡桃鉗』,看到他們掛在天花板上的珠珠很漂亮,是非賣品,所以、摸一摸、看一看,再來運用在我們家。於是買了幾包不同顏色的珠珠,決定回家玩玩看。(不過、現在是愈看愈怪,很想把它拆掉,因為沒啥特色,更沒質感) 

材料: 
珠珠 麻線 塑膠條 AB膠(成品看起有點像珠珠漢堡) 



    

*當珠珠跟布接在一起* 
簡單的桌布,在布的角角綘上各式各樣的珠珠,會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哦!記得我用了兩塊桌巾,時間久遠己不知那兩塊桌巾跑去哪了。當時我做的就是模仿這本書上的。 (用鋁線或銀線都可)
       
*當珠珠連在一起 
復古的塑膠珠簾、現代的華麗珠簾,都是女人所愛,尤其經過時,珠珠碰撞的聲音,聽起來也很舒服。我做了一個...不過、因為我們家的貓咪比我更愛它,所以,把它給扯下來..乾脆把它丟了。做法是:一條一條的珠珠放在那塑膠條上,再貼在門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