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日沒寫格子, 電腦的Word到期...都不知如何開始寫起?

而真正的動力起筆, 居然是明天的露營....

【2016北海道遊】Day8-10支芴湖之美笛野營地露營

 

打開今年暑假旅遊的照片, 記憶猶新...最深刻仍是最後兩晚支芴湖營地! 而這個地點也是臨時起議...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008.JPG

北海道最後一天,小孩痛快的在瀧野鈴蘭國家公園玩了一天,坦白說,其實不夠的,因為這邊有我們共同喜歡的戶外活動、漂亮的步道與花園、釣魚、腳踏車

 

簡單的吃完早餐,行李打包後退房從營區開車到公園門口大約三分鐘,真是方便。開闊的花園視野超棒的,在冬天這邊也可以滑雪,真是佩服日本的花藝,花傘、迷你花屋繡球步道到處都是北海道為什麼己變成我旅遊首選,實在是太喜歡他們處處是花園的大自然環境

IMG_6131.JPG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sktop60.jpg

第七天小孩睡的很飽,用了簡單的草莓土司、水果、鮮奶當早餐後就開始打包行李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打包、搬運、開車應該算是旅遊中比較勞累的,還好、媽咪平時在台灣己經訓練過,很快上手很快恢復。

Desktop57.jpg

下一個目的地是媽咪最期待的上野花園,Follow這個花園一段時間,總佩服日本人種植的認真態度,而且到訪後才知每一位園丁的裝備、儀容的整潔一點都不馬虎。沿著花田、稻田來到另一區寛闊的稻田,即使是火車軌道旁的野草野花都像是設計過的。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60.JPG

生活若怕一些麻煩,有時樂趣會少了些,

相同地,

旅遊若怕一些麻煩,有時樂趣會限制些,

IMG_0447.JPG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552.JPG

富良野王子渡假飯店雖然有些老舊,不過、環境還挺漂亮的,冬天可是有名的滑雪盛地,附設投幣洗烘衣機,讓我解決了後幾天的衣服,上午結束早餐後退房往旭川方向走,因為這天爸爸要回台拼經濟,而我們一大兩小開始探險之旅。

 

自駕在北海道真是一個享受,享受溫度的剛剛好、享受視野的寬廣、享受色彩的豐富往旭川路上離開主要道路特別彎到雲霄飛車之路,沿途乾草捆成一堆一堆的,真的好有味道,也感覺到在這耕作應該是很享受

IMG_0198.JPG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