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太多計劃,以致於沒有辦法一一執行及達到(這也是Pat常常跟我講的,要買的東西很多;要做的計劃也很多)。除了常常三分鐘熱度外,當然的,哪來那麼多的經費去完成所有的計劃啊!我還是一步一步來吧Q-Q 

這趟回家,望了我們的舊撞球室,心裡開始一個計劃,其實己想了快一年,只是..

爸爸非常喜歡種花,喜歡打理花園,所以、家門前、任何只要是屬於我們家的地方,爸爸一定種他喜歡的花草,從小到現在都不變。這個撞球室前的花草,池塘也是爸爸一個人做的,只是..那個鐵房子與前景和後景似乎有點不太搭? 

心中的理想房子就是要有這樣的前景和後景,只是長期居住在都市,似乎要達到這樣的夢想,是非常遙遠的。鄉下有這樣的天然環境,也許我就直接想想辦法把這鐵皮屋改成小木屋;裡面現在既然是空的,就把我夢想中的鄉村風帶來這;喜歡的花花草草,即使不常在家,不用擔心它會枯萎,爸爸一定會把我整理好好的,這樣我的夢想也許較易達到。就這樣子辦吧! (爸媽己說:這裡是屬於我的..嘻嘻!)

給自己一個期許、給自己一個希望,很快就可達到!

 

 現在到處都有櫻花可賞,我們家也有,都是爸爸自己種的。今年爸爸又種了更多的櫻樹,明年肯定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