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櫥窗也浪漫

上星期六我們請朋友買了一個五斗櫃,老實説:第一眼看到時,實在是給它有點失望(因為這樣還差點跟Pat鬧辯扭)。除了體型比預期的大外,外型、顏色我都不是很喜歡,我們請朋友訂時,跟他說我們要質料好點,外觀無所謂,因為要放在我們的更衣走道。不過、現在沒辦法放在原預定位置,就要佔了我們僅有小小空間的房間裡,大的嚇人,我還真的會有點壓迫感! 

幾天之後,愈看愈喜歡。他實在是有點倒楣,我們的眼光、喜歡的東西是有很大的差別,可是,大都以我的角度去買東西,所以,只要不喜歡的東西,我一定是“結屎面”對他的。他看到我對這櫃子這麼有意見之後,說著:你上面再放妳喜歡的桌巾,也許就會漂亮了;我跟你換邊睡,也許妳就不會有壓迫感了!(哇!我錯了,又不是你的錯,我還對你這麼兇!
Sorry )

昨晚看到
Hola的最新目錄後,沒想到這季也來個鄉村風,於是,今天鋼琴課後,我決定去大採購。我通常買平價的東西來裝飾我們家,窗簾己想買很久,之前不是看到喜歡的太貴,就是便宜的不喜歡,這次啊!實在是太實惠了,終於看到喜歡又便宜的窗簾。(A..目的不是要買桌巾嗎?)

 

鄉村風窗簾 270*230 $1490 & 流蘇桌巾 $399
 

來大改造吧!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是吧!?尤其我太愛這新窗簾的色調了,真想把它所有款式都買回來。當然我買的不只這些,另一個啊!需要時間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