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關於料理,其實家裡還是常出現新菜,只是要回想、要整理,總是使不上勁,還好照片保存的很完整,至少在心血來潮時,可以輕鬆的記錄。

 

葡萄醋炒野菇毛豆 來自-遇見一只鍋食譜

 

材料:

毛豆、綜合菇(Costco家的菇太好吃了)、蕃茄、蒜片

 

以下流程我會再修改,目前只憑印象。

1.毛豆不易炒熟,要先用熱水燙過。2.蒜片炒綜合菇香味出來後加毛豆,後面再加蕃茄切丁,調味料用胡椒鹽然後加一些葡萄醋就是香味很濃的一道菜。

 


以上是兩個月前的新菜~哈哈

--------------------------------------------------------------------------------------------------分隔線 

以下是餐桌記錄:

 

兩周過去,小人又是外婆家渡一晚的時間。通常我會自己做簡單的輕食料理來等待八點健身房的瑜珈課,身體負擔才不會大,而老公最愛的就是蔬菜與水果,只要多準備蔬菜他就開心。

 


捨去平時常吃的和風沙拉,這天用
Costco的蘋果+鮪魚Cheese加點葡萄醋當前菜,蠔油炒Costco的菇+皎白筍(雖簡單但太好吃了~),再加點烏醋提味,Costco的海苔包飯(用剩飯),其中四顆加鮪魚鬆才不會太單調,湯就用前一晚剩下的(昆布+紅蘿蔔+甜不辣+香菇),再一大盤的牛奶鳳梨及未入鏡的芒果。

 


這樣只要花二十分鐘完成,簡單又沒負擔的輕食料理,旁邊加上當天開的玫瑰陪襯,嘴與眼都在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