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熱除了大人,小人也開始著清涼裝。

女兒一換上小洋裝,連兒子都說:馬迷,美眉好可愛喲!

 

幾天前無意間看到這間小洋裝,是把拔在我懷著貝貝時,美國出差買的Gap小洋裝,那時想,不知多久才穿得到。有小孩的忙碌生活,時間一下就過去,再看到時,就己經可以穿了。

 


這天叫貝貝站到牆邊要幫她拍照,她居然一直開心的對著牆點點頭,最後“扣”一聲好大,轉頭就大哭~

前天讓她穿了這件,把拔一回來,還大聲說:哇~妳穿洋裝耶,他壓根都想不到,這件是他買的,我還提醒了他一下呢!

 

女兒的衣服及其它東西百分之99都是恩典牌,妙的是每半年都可以收到一包,而我也同樣的把穿不下的,每半年做一次整理寄還給老公的表妹(她也直接寄給剛好適用的友人)。發現這樣,除了少堆東西外,衣服又有非常好的運用。

 

溫度若再上升,可能不只小洋裝,露背裝、小短褲、比基尼可能都會慢慢出來,小baby還可以賣肉,馬迷的膠原蛋白都流失了,這些工作就由貝貝來包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