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多的東西,兄妹倆可以一起玩樂。有時有形的玩具、教具,有時就你看我我看妳、妳摸我我摸你的,就可以玩上一會兒。

 

照片解說:

女兒總是全家人吃飯第一的順序,這時哥哥會跑去他旁邊討一口飯,而女兒開心時,會在碗裡用一點飯粒餵哥哥(因為1/3會掉到桌上)。兒子平時是坐在把拔旁吃飯,有幾次他都要早點跟貝貝一起吃。

 

 

一起在房間玩積木或看故事書。我喜歡在兒子房幫他們拍照,太陽透進來,整個顏色好繽紛。

 


在馬迷房間玩球或彈鋼琴。這圍欄的作用不再只是關住女兒,這地方假日時會讓他們盡情的玩,球妳丟我撿的,就這樣這邊像個戰區一樣,地上到處都是球。

 


搖搖馬是兒子
baby時期買的,算是我買的玩具中值回票價之3的東西。女兒不搖時,兒子也不會玩,女兒搖或兒子搖時,另一個一定也要來參一腳。反正東西一定要一起玩一起搶才有樂趣,拍下女兒這樣開懷大笑,馬迷也好開心。

 


陽台畫畫是上周第一次讓他們一同體驗,這一天最主要是馬迷想要好好整理我幾乎荒廢以久的陽台,好好收納我那快滿出來的手作品。布攤在地上,畫紙攤開後,就讓他們盡情的畫,小孩的專注力不是那麼夠,一會兒畫一下,一會兒就離開一下玩別的東西,不過、這一天他們居然可以在陽台待了一小時好讓馬迷好收納。

 

周日起床,在兒子床上要幫他們換衣上主日學,兩個就你摸我摸的,拍下這樣溫馨的畫面。

 


小孩們,真的在我生活中添入了很多色彩。I love you, 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