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六兩 位朋友相邀在麥當勞為她們的小朋友慶祝生日,而這回是第二次在這參加慶生了。

 


因為朋友幾天前還特別打電話說:不要帶禮物,我這手作媽,當然又要拿出最近熱愛的手繡來給它假會一下,另外在周六的早上與兒子共同完成了非常簡單的畫畫卡片來應景。

 

左邊是馬迷繡的、右邊蛋糕是馬迷跟Wesley完成的


我喜歡與小孩做互動的遊戲、手作(積木、剪貼、畫畫),覺得這是很好的方式來彼此了解。對一個
3.5Y的小孩有些事還真的是懵懵懂懂,得用一些引導方式來教導。

   



這一天是貝貝第一次來麥當勞體驗生日趴,一切都很新奇,尤其吃了兩條薯條後,有幾次在不注意時被她偷抓了幾條~這可是第一次吃炸的食物。因為有預定要辦趴,店內的櫻桃阿姨會在用餐後來帶動跳跟汽球教學,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在麥當勞辦趴真是父母
輕鬆而且價格算實惠的好地方。


※每回我在瘋迷一樣手作時,不管是生日或是節慶,我的伴手禮都會毛起自己做~呵呵,希望朋友不要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