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挑嘴的老公被提名好吃的餐廳,不太多。他很討厭華而不實、包裝的外表來增加食物的價格,這樣他寧可吃他最愛的小吃。這點好像跟我不太一樣,我想這就是男人與女人不同的地方,女人呀,氣氛對了,一切都對了。


禾惠割烹壽司』,是一間中價位的餐廳,也是老公近來去了之後,回家跟我預告說,有好吃的餐廳一定會帶我去,感謝老公~每一回想分享的好物、好料第一優先的就是老婆(應該是吧!希望不是我多想)。

來不及在網上看介紹,小孩一出家門(回外婆家),剪下陽台的迷迭香趕緊泡澡來消除疲勞好預備吃輕鬆的晚餐,本想外出給人洗個頭的時間也沒有,只好隨便的吹個頭出門(到底什麼髮型是自己處理就可以有飄飄的FU呀!)。


屁那麼久都沒進主題。


坐在吧台位子,還以為是客滿被硬擠的位,不過、整餐吃下來才知是好位呀!一片一片的生魚片擺上,新鮮度溫度都恰恰好,吃了第一口,耍寶的老公還在我耳邊說:有沒有聽到大海的聲音~哇勒,是不是日本片看太多了(嘿嘿別想多,是日本的美食節目,有時很誇張的描述食物的誇張語氣)。當天也邀請了一位老外朋友來一起享用,他可算是美食家,連他也讚不絕口。






好大一個器皿,主角一直在變化,最令我印像深刻的就是海膽,超好吃的。三個人點了一瓶清酒,小小的琉璃杯和可以隔冰塊的容器,一口接著一口、一杯接著一杯。


炸物很另人驚豔,烤南瓜葉好鬆軟、連葉帶鬚的小玉米真的好可愛;湯品的大蛤蜊比湯匙還要大。



 





我們選用的套餐1500/人(不含酒)。整個套餐真材實料,坐在吧台可以與主廚(就是年輕的老闆)談天,在這用餐感覺特別的輕鬆愉快。


禾惠割烹壽司

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49號

04-2252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