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變成個有個性的小Baby,哭聲更大聲,笑聲也更大聲,與哥哥互搶玩具的戲碼更多,讓我常常都捏一把冷汗。哥哥在收玩具,女兒在破壞,接著哥哥生氣就會推一下貝貝接著又扭打一下~這時我在一旁都不知該幫誰,只好在心平氣和時,好好跟哥哥說不可用激烈的反應對貝貝。

 


貝貝奶量一直都不高,主要原因是她主食吃的不少,蔬果也吃的多,盡量維持在180cc的配方奶,不過、這個月睡前添多一些,才不會不到六點哇哇叫。近兩個月貝貝不再流鼻水,變成名符其實的健康寶寶,聰明的她己經會用盒子疊起來爬上去看窗戶(好可怕呀!)、愛爬公園的樓梯、愛乘坐馬迷騎的腳踏車吹風

 

這天她跟把拔哥哥一起玩,後來不再玩時,把拔把她抱在床上離開,她大哭抗議


12.5
12.9公斤游走,是個肉感的小女娃。

愛喝水、愛摳肚臍、愛吃水果,聲音低沈像媽媽。

開始與哥哥到教會上主日學,雖然還不懂得守秩序,希望慢慢的訓練成為一個能安靜聽信息的小孩。


喜歡穿大人的鞋子,睡前跟哥哥道晚安時會親親抱抱一下,喜歡逛大賣場百貨公司,一離開推車像脫了韁的野馬一樣失控,偶而自己帶他們倆去逛街,發現難控制的就是貝貝。

喜歡被舉的高高的,而且會說“一次一次”(再次的意思),喜歡洗澡,被抱出來時會大聲哭鬧且故意倒下來再繼續哭,喜歡自己吃飯,若餵她一口她偶會生氣直接把飯丟在地上(己經開始拿一根筷子處罰她的小手~因為講了她又故意丟)。

 

文字記錄都是片段片段,還好平時有用照片記錄,才讓我想起某件事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