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開始貝貝進入了全日託嬰,沒有不適應,反而開心的出門,開心的回家。

 

這個月語言神速,調皮的指數也無限升高。把拔今天還說:貝貝己經像九官鳥,我們說一句,她也跟著說一句。阿公、麵包、餅乾、覺覺、外婆、小鳥…..好多新的詞彙。

 

15M /12.5公斤 80公分

因為鼻水流不完,疫苗遲了一個月才打。記得貝貝67個月時,才走到診所門口就會哭,現在走進去後,她都可以習慣的到遊戲區玩耍,叫到名字,她也跟馬迷一起走進去。聽診、開嘴、嗶嗶一下耳朵也都能夠配合,連護士阿姨也都覺得她長大了,不再怕看醫生,更妙的是,她的手會自動的指向軟糖的位置,旨意要醫生叔叔忘了給她糖。

 

這時期的小孩學習能力真的很強,而哥哥就是她學習的對象。騎搖搖車、玩積木、翻故事書、開冰箱、丟球、打鼓,兩周前還會從床上或沙發上慢慢爬下來, 一兩 次跌下來,頂多哭一下就起來。

 

吃吃吃永遠吃不停,白飯總覺得可以無限量,水果還得限制她,把拔常說:是不是哥哥跟美眉對換一下呀!不過、小baby就是圓嘟嘟的才可愛。

 

最近會與貝貝一起玩躲貓貓,我與哥哥躲起來,讓她來追,這個遊戲最開心的是哥哥,他會開心的大叫一付很怕被貝貝追到一樣。每天在家裡有哭聲也有笑聲,做媽的就要學會來享受這樣天真自然的音樂會。

 

孩子們!你們要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