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收朋友的衣物、玩具、故事書等,自己為小孩買的東西不算多(把拔除外啦~自從兒子愛車車後,愛買模型車的他不停的買,感覺他為自己買的更多)。
 

而搖搖車算是自Wesley可以騎以來,買的最划算玩具中的NO.1

從慢慢的搖到現在會耍尾,現在開快帶來的吵鬧聲,常被馬迷唸了一下說,到底甩尾是哪學來的?

 

而我們家的貝貝,因為有哥哥好練習,也開始騎上搖搖車前後搖擺一下,不過、還太小所以每回都只讓她過過癮一下。

 

現在每回哥哥騎上搖搖車就會說:美眉來,我戴妳!

 

女兒現在不管是手裡在玩車,或是出門都會發出車子要發動的聲音,走到她腳踏車旁,示意要坐上去。

每天早上為了讓兩個小孩過癮,我會讓他們各騎一台腳踏車,然後停到馬迷的車位,轉搭馬迷開的娃娃車上托兒所。至少在寒冷的早晚,無法到戶外的公園騎腳踏車,也可以騎那麼一小段~只是每回下班時,鄰居看到我這樣帶小孩的大陣仗,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