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朋友的邀請後,就開始每個月就要來一場人妻午茶約會。

 

上周五請了半天假,這回是裕元花園一樓的烘培坊,現在才想到上個月是法森小館,不過、那天因為去程車子有小擦撞,所以、用餐的時間很緊迫且無法盡興的享受。

 


周遭的朋友年紀相仿,小孩的年紀差不多,喜好也相同,可談論的話題無止境,即使我們一周見面至少兩次,聊天聊地還是一樣興奮。沒了小孩,可以稍稍上點妝,腳下的鞋也可高上幾公分,更沒有高分貝的叫罵小孩,這就是我們要的約會。

 


朋友在旅展購的午茶卷,這時使用非常划算。每人三層點心搭配一杯飲料,我不擅吃甜點,吃了幾口就投降(還好一開始就請他們打包蛋糕部份回家孝敬我們家老公),點心還是大家
share才好吃,三層的架子換上銀器,我會更愛。

 


這天天氣微涼,薄長袖加短裙,掛上自己串的黑色珠珠項鍊,就花錢的分配,衣服或鞋是最少的花費,且我喜歡輕鬆的穿著,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

 

用完餐後,到花市買了兩盆香料,回家做我的新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