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子很多可愛的行為與舉動,我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伏地挺身  

前晚全家等把拔回來吃晚餐的同時,

兒子在地上俯伏前進,一會兒往前、一會兒往後,

我說,你以後當兵後,也會這樣訓練,

隨後他就開始學習起“伏地挺身”,而他的模樣太可愛了,

居然假裝很勉強又可以做到的樣子。  

 

  

不知哪時開始,兒子喜歡用“超級”這兩誇張的字來形容生活的點滴。  

前晚把拔帶他去友人家玩,回來正好要刷牙上床的時間,

把拔:

哥哥,你要刷牙睡覺了。

兒子:
我好累(手裡正玩著把拔的iphone),然後慢慢從客廳走到他的房間(我正與貝貝在房間坐在地上),馬迷,我超級累(用無力的聲音一付累攤的要趴在我身上)

把拔:
(口氣稍大)玩電話就不累,你現在去刷牙,等下就會有精神了。

兒子默默的走到厠所刷牙,三分鐘出來後,居然用跑的出來大叫,ㄩ呼我不累了….我有精神了。

隨後跑到阿公房間,大叫阿公晚安,然後跑去客廳又跑回房間鬼吼鬼叫….哈哈!!  

約兩個月前去接兒子下課時,跟他說,今天我們要早點回家,因為有很多人來我們家吃飯,順便連名的說出誰會來。

 那晚聚會結束後,他睡前說:馬迷,為什麼今天來的客人,沒有“超級多”~哇勒…..當作我們家是大超場呀!(那天至少己來了十位吧!)

 ★讚美

兒子愈來愈會讚美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昨天在餐桌上吃飯時,他指著桌上的花說:這花好漂亮喲。口裡自言自語說(男生是帥、女生是漂亮)
  

晚飯後,看到馬迷穿著裙子說:馬迷,妳今天好漂亮。 

本來把拔要帶他去誠品書店的,他寧可不要逛街要跟馬迷,問他什麼原因,他居然說:因為馬迷今天很漂亮~哇勒

結論是:以後馬迷不要穿裙子,他才不會賴著跟我在一起(顧一個較輕鬆),而是跟把拔出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