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曼谷行回來了

周三訂了位 隔兩天就出發

對兩位射手座的人來說 這樣的決定 一點也不訝異

本想與老公同遊的 只是老公對工作放不下

一個人的旅遊 差點成行的

 

很想嘗試一人旅遊 我想會是不同的感受與經驗

不過 沒想到 同學爽快的答應同行

我想一人旅遊等下回吧

 

比較香港與曼谷

我還是偏愛曼谷

第一次這個季節去 比起今年特多寒流的台灣  26C好舒服

 

沒有特訂的行程

中午前大都在游泳池邊 晒太陽與看書

去了Hyatt 喝下午茶 好愛那邊的氣氛

兩晚都去Centara Grand飯店頂樓的露天bar喝紅酒 美景與每一刻時光 都好享受

逛了三天的百貨 大到無法逛完

腿酸了按摩 按摩完了吃路邊攤

按摩與美食(便宜+方便) 就是我特愛曼谷的原因

 

搭機前打給兒子 問他在外婆家是否聽話 他回很乖 外婆回還可以”(意思是哭跟生氣應該只有兩次)

昨晚近十一點回到台灣 打給老公 老公低沈的聲音說 剛哄女兒睡覺

 

曼谷遊 謝謝家人讓我如願成行

即使只有三天兩夜 我也是大大的滿足(希望一年去個兩次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