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7-11買了一月份的ppaper,封面人物Kylie Migogue,近來因乳癌在修養的澳洲性感女星第一次對她印象深刻的是她那首“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rt”,配上若隱若現白色長衣的MV,性感極了。不過,在這本雜誌內當然不是介紹她的音樂,她的成功除了她的歌唱實力、舞台魅力、及時機點對了外,在旁協助她的攝影師、造型師、設計師、MTV導演也是最重要的推手。啊..我不是要介紹這個勒#$%^
 
對藝術低能的我,在任何色彩豐富的東西,還是會稍微欣賞一下。在這一期中介紹了一位從未聽過的英國時尚藝術家【David Downton】,裡面的刊了幾張他的插圖作品,色彩豐富、簡潔線條及時尚的風格。Downton 出生於倫敦。善於掌握人體形態,簡潔線條加上不做作的風格,讓他在時尚界迅速竄紅。
在(他的網站)<-上轉載了幾張較喜歡的插圖:是不是很簡單,卻是時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