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對岸同胞的“仿冒力”,不,應該說是“創造力”,他們可以把名牌的東西仿到看不出哪裡有異樣,甚至到從沒有的款式添加了自己的設計,真的是讓人嘖嘖稱奇
昨天Pat從大陸出差回來,一到家時,就同平常一樣,把他的戰利品放在桌上,讓我欣賞。有一支紅色錶帶的錶看起來是很熟悉的樣式,但,卻與平時看到的大大不同,這裡我就稱它為“配那嗨”,就別說他們仿冒“沛那海”了,因為他們的幾項設計是“沛那海”現在市面上所沒有的。
(OFFICINE PANERAI創廠於1860年的義大利佛羅倫斯,錶殼除了貴金屬外,大多還使用了AISI 316L的不鏽鋼材、鈦金屬或混合使用。44mm的超大外殼與壓入式的護橋錶冠是最初的設計,也是它最大的特色與專利。目前可說是最當紅的運動錶。)

沛那海的超大外殼是此品牌其中之一的特色,目前最小為40mm,但是這個“配那嗨”呢?居然是25mm;市面上的“沛那海”是沒有月象功能、沒有陀飛輪的功能,啊..這個“配那嗨”全部給它加上去;搭配了酒紅色的錶面跟錶帶,變成了獨一無二的設計。厲害吧!!拿到義大利的總店給設計師看,他們應該也會佩服中國人的“創造力”。

這個手錶品牌是我們家Pat第一最愛的品牌,他這次給它買回來,除了秀給他那些愛錶錶友外,順便紀念一下對岸的超優創造力。以前還常聽到更多有趣的仿冒力勒:
【艾迪達】變成【阿比罷】(英翻中後)
【DKNY】變成【OKNY】
【BENQ】變成【BENO】少一撇






(”沛那海”跟”配那嗨”)

這是另一個戰利品。我問了他一下,為什麼要買這?不是不能再亂花錢了嗎?他卻回答:香港機場Bally打5折,裡面很多人在買。..哇咧勒..還以為只有女人有搶購折扣的毛病,原來你也有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