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不知怎麼搞的,周遭的人都感冒了,從同事朋友、甚至到媽媽也一樣。和往常不同的是,這次的症狀會不斷的拉肚子,上禮拜看到同事為了這次感冒,禁食了三天,對我們這種早餐豐盛、下午茶又是小點心的,的確辛苦。前天媽媽因為拉肚子及高燒40度在晚上十點進了醫院,醫生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我們讓媽媽住院,當然、這是必然的。

媽媽算是我們家精神上的大靠山,我們小孩子犯錯,爸爸是責罵、媽媽則是握著我們的手說:『來我們來祈禱,請求上帝原諒』。我們大了之後,即使生病,她也是24小時陪伴,照顧你跟鼓勵你,媽媽對我們來講,何止偉大,幾乎像神一樣(我們心目中啦!!)。

昨天中午請了兩個小時假,幫媽媽買休閒服送去醫院,幫媽媽擦澡跟換衣服,這些事對一向不體貼的爸爸來講,是有些的困難,我想、這簡單的事,當然是女兒來做,對媽媽來講也是最窩心的行動了。媽媽為我們從小把屎把尿,爸媽以後老了,我們是不是也該像他們小時候對我們一樣呢?

下班後,我還是到醫院陪媽媽,大靠山病了,反而是個另類的團圓時間,兩個哥哥、兩個嫂嫂、三個姪子及兩個阿姨都到齊。大哥一到醫院時,第一句這麼說:上帝叫妳休息幾天,不要工作..呵呵,也許是對的,媽媽每天工作,也許是透過這個方式能讓她多休息..上帝的旨意嗎?

正當大家聊的很愉快時,突然醫院廣播聲:“急診室有一位小孩著條紋上衣,約兩歲,在尋找媽媽,請家長立刻來認領”,這時,大家左看右看,似乎少了一個小孩,二哥就趕緊到急診室來瞧瞧,..哇咧累..一個熟悉的面孔在大哭,醫院這麼大,我們家的儒儒,居然從樓上自己跑下去,還好沒跑出去,回來時還被阿公罵。這個小插曲都讓我們忘了主角是病人..小男生還真是調皮耶@_@





今天在網路上學會了一招,運用在調皮的儒儒照片吧!!Ulead GIF Animator試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