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最寶貝的女兒,貝貝。

當妳努力吹下蠟燭的同時,馬迷心裡己默默幫妳許下要永遠當最健康寶寶的心願,這天選的蛋糕是85度c熊熊蛋糕,送給她黏土當禮物。(為了哥哥也能吹蠟燭,馬迷把蛋糕圍了一圈的蠟燭,讓哥哥高興

 

2Y記錄:87公分 15.5公斤

早、中、晚牛奶150cc,奶量不多,主要還是主餐吃的算多,不過、最近壞習慣就是會把咬爛在嘴裡的水果吐出來,感覺她只吸那水份而己,其它的飲食沒特別改變。(愛吃肉)

上個月渡過了兩周的感冒與口角炎病痛,這個月當個健康的寶寶,上周也到大醫院做了年度追蹤,一切都健康。

這段時間的大進步就是尿布一天片數更少約3-4片,常常睡醒時,尿布是乾的,努力在這個月訓練到睡覺時才包尿布,當然有時要訓練戒尿布,家人也不能懶惰,再怎樣就是規律的讓貝貝在睡前跟睡醒時在小馬桶尿尿。

貝貝除了愛哼歌,現在也會打油詩,一會兒螃蟹,一會兒大姆哥,這時牙牙學語,怎麼唱怎麼唸都很可愛,有時在幫她洗澡時唸著唸著,哥哥就會跑進來說:美眉講的好可愛喲,至於麻煩的就是睡前,記得有一回睡前,她足足唱了四十分鐘,哥哥一句:又來了….><

 

116日 ,貝貝看著哥哥在翻更斗,自己也翻過去了,雖然體型較圓,其實貝貝的手腳也很靈活。昨天在刷牙時,我跟哥哥說:你知道什麼是偶像嗎?他說不知,我說:就是你很喜歡那個人,他做什麼動作你都想學想要模仿,就像貝貝學你任何動作一樣,而你就是妹妹心目中的偶像,他說....哦~我說:那你知道,若你做壞的榜樣,她也會學習....他就點點頭~

 

女生天性比較柔弱的感覺,懂得大人的臉色,當然對她一大小聲,她就扁嘴要哭要抱抱,但是、恰起來也不手軟,連大哥哥也會害怕,因為他喜歡拉人家頭髮跟抓人家臉~!!

 

祝 女兒永遠快樂(最近拍照時,她的笑容特別的燦爛)一年的轉變真大,看到1Y的記錄就知道~2011.01.10 【貝貝】12Y記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