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得,買了衣架要好好整頓衣櫃(Costco防滑衣架35個$399),卻找不到時間?那天我這麼跟老公說。想想後,我哪有時間呀,因為每天晚上不斷的想遊戲或運動與小朋友同樂,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智高是Wesley2Y時購入的,不過、偶而才會拿來拼拼湊湊,那時還小的他,那些工具書也被他撕的不知飛到哪了,只留下幾頁,加減拼湊著玩。也許家裡的玩具太多,有些益智性的教具,真的還需要父母用引導的方式來引起他的喜愛。

 

以上都提外話,重點是前幾天我們都把兩箱積木拿到房間玩,他們除了簡單的組合後,也應用在別的遊戲上,聽到他們的對話,真的好可愛。(下圖貝貝還會學看著照片勒~

 

遊戲一:組合大船去找鯊魚

哥哥做什麼,貝貝就當跟屁蟲;哥哥說前面有隻鯊魚,貝貝就說在哪裡在哪裡,他們配合的似乎有那麼一件事。

 

遊戲二:帶相機與望眼鏡去拍照

當然拍照這件事己不是第一回,只是這回加入了望眼鏡後,故事就更加的豐富了。他們兩靜悄悄的走到走廊,哥哥說:快點來,那邊有小鳥,貝貝就說在哪裡在哪裡,貝貝手上除了一隻相機還被哥哥塞了一個手槍,我問Wesley,為什麼美眉也要多拿一隻槍,他回:因為我們望眼鏡看到小鳥後要馬上射小鳥,然後射到後拿下來回家烤來吃…….呵呵~前段時間哥哥著迷於一本“印地安人”生活的圖片書,我想他把遊戲應用在那身上了,而當我在敍述印地安人與白人生活的不同時,也跟著比喻以前的漢人與原住民。(下圖:貝貝說那是機器人

 

拍了這幾張,雖模糊卻記錄著真實的生活照片,貝貝拿著相機,微蹲的要把拔說yeah,嘴裡還咔擦一聲~在模仿誰啦!?

 

提外話:今天看了很喜愛的部落格幾篇文章,連來連去,連到更遠,看的更遠。關於收養小孩,每回看到部份片段、文字、照片,我都莫名的感動,從早上到現在反覆的看,外加連結連來連去,眼眶不知紅了幾次。

以下連結:http://ashleyannphotography.com/blog/2012/01/18/our-journey-to-little-one-part-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