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帶兩隻 時間在忙碌的親子生活 過的好快

兒子這周除了愛親妹妹外 現在又多了一個互動 就是“唱歌給妳聽”

拍下這段 有給他感動呢(現在腦裡浮現 兒子唱歌 女兒在旁幫他伴奏的畫面)

 

有一段時間兒子愛吃手(不知哪學來的)不斷的跟他說 不能吃手 手手髒髒(有時他故意要影起我注意時 還會用吃手來要我注意他)~某日我問他 你知道為什麼不能吃手手嗎 他回:因為有小細菌~哈 這樣的回答真是可愛 只是貝貝現在這階段開始對手好奇 也是吃手手的階段 每回美眉吃手時 兒子就會大聲跟我說 馬迷她吃手手做媽的不能這個哥哥不可以做 美眉可以 所以我會把手移開後 大聲跟她說 不能吃手手喲 因為有小細菌 這時兒子又會雞婆的說:妳看 我都沒有吃手手 我最乖-_-lll.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