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有那Feeling,來介紹我覺得不錯的小吃店吧! 

★老向麵館★ 

這是好幾個月前,同事趁中午時間,大老遠開車到這間店買了“酸菜白肉麵”回來給我們吃。嫩嫩的白肉,沾上他們特製的醬;酸酸的湯頭,配上細麵,一點也不輸鼎王的酸菜白肉鍋呢!每次吃這間必吃這麵,因為第一次吃就己愛上它。後來也帶了Pat及友人去了兩次,他們也都非常喜歡。


我每次必點的酸菜白肉麵(我給95分,太好吃了)
Pat愛吃的麵疙瘩(加了蕃茄湯頭,味道剛剛好)

▼選擇很多哦~

老向的店 搶鍋麵片
  ◎牛肉疙瘩 ◎清蒸鴉麵 ◎夏威夷炒飯 ◎牛肉炒麵  ◎杭州酸辣麵  ◎搶鍋麵片
  ◎東北酸白菜....等。 

店址: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73號  電話:04-22377016(因生意很好,需外帶時我們通常是中午十一點半就先傳真點餐)營業時間:AM:10:28-PM9:28(這時間不知是什麼意義) 

★西門甜不辣★ 

上禮拜去醫院檢查身體,等待的時間永遠比看的時間多上百倍,進進出出,總是等不到我的號碼。於是Pat就說:要不然我們就到附近找東西吃~第一次先去吃了一中的豐仁冰,後來Pat說:吃了冰的,應該要來個熱的..就問我要不要去吃甜不辣?問我的原因是,我超級不喜歡吃魚漿類的食物,也不喜歡吃油豆腐類的豆製品..在他死求活求下,最後算是我陪他去吃甜不辣(只能吃十分鐘)。 

雖有店面,小小的攤位,竟然就這樣開了一間店,而且牆壁上只有單一價,甜不辣$40。有泛黃的報紙介紹,可想而知,這間應該也開很久了。我問一下Pat說:離你上次來多久了?他回答著:自從跟妳在一起後啊!意思就是快三年囉!他點點頭..(因為他知道我不可能陪他來的)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試了一下後,嘴裡頻說還好;吃進肚子後是覺得,怎麼這麼好吃啊!(=.=很愛面子,既然說不喜歡吃甜不辣,就不要說好吃,什麼心態嘛!)以前不敢吃的油豆腐跟甜不辣,因為他們特製的醬料及特製辣椒,也讓我愛上了他們呢。(吃後再加上他們的湯,多吃一碗也可以)

 ▼有頁丸 甜不辣 油豆腐 蘿蔔


吃了一次後,隔兩天中午休息時間,我也特別到這家買回去給同事吃,她也稱“讚”,一個禮拜內,我和同事又吃了兩次~~都是Pat的功勞,若不是他強逼我去,我怎麼會喜歡吃甜不辣。
大約地點:漢口路三段近大雅路(7-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