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 

佛羅倫斯的飯店也在火車站附近,非常好找,單人房也像威尼斯那邊的房間一樣非常迷你。因為是古城,所以看得出來是有些古味;拱形的走廊、彩色玻璃的屋頂加上壁上的燭燈,我來歐洲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


 菜市場の午餐

在前往佛羅倫斯的火車上,義大利通的其中一位老闆就先預告,會帶我們去菜市場吃一間非常有名的牛雜、牛肚之類的好料,聽了就餓=.=所以、在CHECK IN 之後,我們直接殺去那邊。沿著賣皮件、賣鞋及雜七雜八的攤販,我們來到了菜市場~嗯..第一次來,比起台灣的菜市場,文明多了,很乾淨、地也不會溼溼的。不用說,我己知道是哪一間,因為
大排長龍...還好流動率快。


▼兩份義大利麵、兩份牛肚、一份牛肉、一份牛雜及吃到飽的麵包(因位子不足,兩位老闆是站著吃)

沒有台式的油膩感覺,肉質嫩嫩的..果然是大家推薦的好所在。



      菜市場入口處旁的雜物店,在這買了兩條“沙拉米”~這個景觀實在是有點嚇人

Buca S. Giovanni Ristorante 

兩年來時也曾在這用過晚餐,位於大教堂旁,非常好找。我己忘了上次吃了啥?反正就是跟著老闆走,一定吃好料的。義大利除了吃的料理很講究外,從杯盤的擺設、氣氛的營造都是可圈可點。難怪他們需要較長的時間來享用晚餐,因為它就是一種享受。 

來的餐除了一些又是不知名的義大利麵外,這次也點了佛羅倫斯最有名的大牛排,五個人點了2.5公斤..可怕吧!?肉質鮮嫩,咬在嘴裡,再吃幾斤都無所謂,要減肥回台灣再減唄。餐廳內有現場演唱,因為這樣的氣氛、這樣的美味,耳裡聽來,隨便唱都像“帕吉歐”啦!~(後來才發現那歌手己經伯伯級的了=.=)

      小部份的牛肉,看起來就知好吃吧!   

      我們是前兩桌客人,離開時,裡面己擠滿了人(因為在地下室,裡面有點像酒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