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的行程中,大大失血的地方就是在佛羅倫斯了。佛羅倫斯除了是充滿藝術、詩意的城市,沿路的商店街也是多的嚇人,就像一個商店城市一樣。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外,還有一些沒聽過卻非常時尚、非常設計感的義大利品牌。 來看看唄~

↓THE
BRIDGE 
義大利最有名的就是皮件,除了皮質質感好外,也超耐用的。同行的老闆拿出他口袋裡的皮夾對著我說說:妳看,我二十年前買該品牌的皮夾,皮質還會發亮;我隨身提的公事包,也買十年了,也愈用愈亮(不過、是有點重啦)。在大家的推薦下,我選了一個皮夾及皮帶,皮夾給我用、皮帶送給Pat。另外,這間專賣這品牌的店中,天花板的雕刻之美啊!有小天使~雖然有些脫落,還是很美~(台中新光三越二樓也有賣這品牌,之前看過,不過、台灣的價格實在不便宜)


↓戰利品,不過皮帶的SIZE買錯了,又難打洞!真是的~(補一張第一次花錢買的LV包)


 沛那海旗艦店 
義大利行前我們家派翠克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去看位於佛羅倫斯沛那海總店,而且要拍照回來給他看~沒辦法,誰叫他是瘋狂迷戀這個手錶品牌。在我正對著百花大教堂時,沒想到身後就是超級小間的旗艦店,於是..就對著廚窗猛拍,也許路過的人,直冒冷汗想說,這女人怎麼了?

 沛那海是近幾年熱門的品牌,聽說有些款買了還增值呢!這是Pat的其中一支~照的還蠻美的


 ↓GEIATERIA 
這間是我們逛累時,同行一位最推薦的冰淇淋店~他去義大利至少二十次,聽他的準沒錯。店內明亮也很粉嫩,只有兩三個位子,大家是搶著位子坐。我點了焦糖芝麻..超好吃的。吃到一半時,還有觀光團帶著旗子,帶一票人進來介紹後離去(嗯..應該真的有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