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的東西是慢慢添的,頓時覺得跟女人的衣櫃一樣,永遠也不嫌少(買衣機會反而少)。實用的用過後,就開始講求美觀,美觀講求後就講求設計感~雖然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被這些物質的東西給迷住,但、還是控制不了。→(最近厠所水管有個小零件破掉,花錢跟這有關係?~牽托一下)

 

酒瓶小玩意

老公喜歡設計感的東西,這是幾年前在美國買的,適用於紅酒瓶塞的紙膠(也許其它酒類也ok),有時用手慢慢撕開紙膠還得花上一些功夫,有了這玩意,一轉就割上一圈好讓你撕掉。

 




鐵藍

四月在嘉義的小旅遊中,我們逛了市場,在市場看到這小小的鐵籃($100)覺得好可愛,帶回家後它就是大蒜的家。

 



紅酒瓶塞

這是兩周前買的,當然買來塞喝不完的紅酒,之前買過別牌,但、這有個轉頭,感覺塞的較緊,樣子可愛又討喜($599 一個愛心一個是爺爺臉臉)。

 


我在看格友部落格分享時,最愛看這種居家小玩意分享~不知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哈哈~其實家裡的傢伙還有很多
下回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