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姑姑生日,我們於新開的KiKi餐廳用餐,真的不錯吃呢,吃完飯後前往錢櫃唱歌。難得一次是與姑姑們、小朋友、及表姊表妹一起唱歌,機會難得,我們只好搞笑拍照來做紀念~ 

KiKi餐廳己不多做介紹,我想一定有人會介紹的更詳細(其實最主要是,那邊的照片,全部模糊)。沒有特別主題的文章,只有搞笑的照片..

這是Pat在電梯時幫表姊拍的,我個人覺得很像某藝人模仿章曉惠的樣子


↓不知哪裡傳來說:挺胸~~拍照的Pat看到照片說:妳們怎麼都像穿鐵衣一樣,超不自然的~哈 


放鬆版~的確自然多了




我在整理照片時,不停的大笑~我想生日再怎麼慶祝,只要姑姑看到她心愛的兩個女兒、兒子及孫子就開心了。
生日快樂啦!親愛的姑姑..心情不好時,可以找我聊聊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