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前幾天看了果汁推薦這間英式咖啡館後,忍不住邀姊妹們來這八卦一下。昨天我們相約於位於南屯路近美村路的Laura Café,還好我聰明,中午先打電話問問他們是否供應晚餐..將-將-將-將,沒想到那頭傳來“我們只營業到七點”,六點之後不供應餐哦~What?蝦米?還真給它怪耶!Well即使這樣還是不擋它對我的誘惑,只是五點下班,跟姊妹約的時間就難喬了,還好她們都能接受。

這間除了好找外,它其實離我們家非常近的~進門前心想,若不錯的話,就可以常來。一進去其實就很興奮,包包來不及放下,就拿著手上的相機猛拍,還好同果汁講的,生意不太好耶,只有一桌,加上我們兩桌而己。這樣最好,才可以盡情的拍呢!

玫瑰花的桌巾、壁燈、桌燈、壁紙、壁飾及美美的櫃子是女人所喜愛的,店名為Laura,我想老闆應該就是狂愛Laura此品牌吧!浪漫擺飾加上印象中極簡的Strauss椅子,一點也不會突兀。因為六點之後不供餐,肚子超餓的表姊及表妹心不甘情不願點了大蒜麵包及鮪魚土司來墊墊胃。飲料包括:拿鐵 卡布奇諾 枸杞養生茶及 拿鐵冰沙(表妹點的枸杞養生茶有點香水味,喝起來有點怪外,太甜了)這邊價位普通,所有加起來六百多元,而且有些飲品類續杯半價~
↓美美的杯子 

 

不喜歡太多玫瑰的表姊不是很喜歡這邊的感覺,她反而喜歡Joan Cofe;表妹覺得裡面太熱了,的確、冷氣不是很強;而我倒是沒這麼多意見,如果時間能夠延長一點,也許會更好,偶而來享受這邊視覺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六點半來了另一組客人,服務人員就說:我們只營業到七點哦!那客人就摸摸頭離開~我問了服務人員說:妳們為什麼只營業到七點,她只回答:就這樣啊!..嗯..頭上三條線(可能是太多人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