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自己怎麼長大的,看到小孩的對話與互動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次,有時會跟著時光機回到以前,只是我沒有他們的幻想力!?

 

前段時間經過市政路某知名酒店時,兒子看到圓塔尖尖的建築物,他說:哇~是城堡耶,裡面應該有國王(明明裡頭是喝酒的酒客) ;在聽音樂時,聽到那種圓舞曲,兒子就說:公主與王子出來了~我想故事的情節常會進去他腦子裡,而我覺得這就是小孩最天真也最有創意的想像空間。



 

離題了。

 


來分享上周才購入的好玩意,城堡帳篷,買來是因為兒子與女兒近來愛玩躲在桌底下或床底下說玩,說那是他們秘密基地(哥哥表達、貝貝跟著做)。
$788真的很讚,好組合也好收納,而這個圖案也讓我想到馬戲團~

 

這個馬戲團只會在周五到周日開放!(只是好皺呀~不能燙平啦!!)

賣家滴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740420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