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節那天,雖然沒辦法回家與爸爸一起吃飯,但、在電話那頭聽到媽媽說:二哥當了晚餐的大廚,聽到後心情輕鬆很多。

喜歡點閱網路上的美食廣告,一來可知道更多的資訊,二來更能吃到不一樣的美食。看到“原住民”這三個字一定吸引我的注意,除了熟悉外,總是有特殊的情感。就在父親節那天,不小心按到了『
咕嚕咕嚕原住民餐廳』的廣告,關了電腦,立刻就奔去

 

從來沒因為自己的五官不同、血液流著原住民的血而自卑,不過、有時覺得原住民在都市生活、做生意,有些時候還是有困難度,我想與原有的天性和態度有點關係吧!!最近回老家,看到有些原本在都市就業的年輕人紛紛搬回去,一問之下才知是裁員的因素。 

競爭的工作環境,在雇主的衡量下,有時候原住民就是裁員的第一選擇。很多原因我可以理解,我也很清楚~所以、原住民加油!!
工作時不要喝酒的啦、喝醉不要鬧事的啦、在公寓不要太常烤肉的啦(曾經有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問我說:你們原住民是不是很愛烤肉??我們社區中庭內常常聞到原住民那家常常在烤肉,當時頭上三條線,也不知如何回答)..我好像又亂扯一通 

咕嚕咕嚕原住民餐廳』己營業有三年,經常經過卻從來不曾停下腳步,也許時機未到吧!店內雖然不是我喜歡浪漫、古典、溫馨或鄉村的感覺,不過、感覺來到家裡,因為播放的音樂、服務生的臉孔、一切都很熟悉喲!!

 

▼還未點餐就先送兩杯小米洒。小米酒在原住民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項名產,以前的人用小米釀小米酒,因為需要時間釀造,等到特殊節慶時在拿出來共享。甜甜的,香香的,很好入口,不過、要小心後勁十足。我不太敢喝,從以前到現在,喝不到五次吧!

 

▼半牛半筋套餐$280,用紫芋頭料理的飯,淋上牛肉醬料,很好吃喲!炒青菜$120。放了超多生薑後,馬上被P扣分~而且價格有點小貴。

因為去的時間較早,現場演唱的時間似乎還沒到。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至少要聽看看原住民的歌唱實力嘛!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
132 
營業電話:04-23783128 傳真號碼:04-22937887 
http://042378312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