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中天氣沒有預期的差,難得爸媽來台中,帶他們去美術館走走~說是走走,其實我主要是要去看版畫及素描展覽!! 
中華民國第十二屆國際版畫及素描雙年展 
版畫:8/19~9/17  素描:9/19~10/22

   

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和爸媽單獨聊天,我們坐在美術館外的長椅,沒有太陽、微風吹來、溫度適中,看著眼前不同的路人、聊起家裡的一些雜事,感覺很舒服很輕鬆。

慢慢地走到綠園道兩旁的餐廳,雖然時間還早,即使肚子還不餓,走在這兩條街上漂亮的餐廳也會不知不覺給吸引進去。爸媽不太吃西式料理,為了符合他們的喜好,我選了新月梧桐乾脆就提早用餐~

   

這間的氣氛我蠻喜歡的,尤其黑&酒紅色系,感覺有點神秘有點高貴。裡頭冷氣太強,我們選了二樓戶外的位子,可以欣賞外面的街景,還好早到,要不然這餐廳的位子己被預約滿,只剩一個四人位。

爸爸說:在山上都是吃山豬肉,難得來餐廳可以吃牛肉嗎?聽了心裡有莫名的感觸。 

我們三人點了:鐵板牛肉 上海蒼蠅頭 雪菜百葉 檸檬鱈魚(來時天己暗,手震照片失敗)山藥排骨湯(每次來必點雪菜百葉或是東坡肉,超好吃的啦!只是爸爸說要吃牛肉)


爸媽吃的津津有味,突然爸爸說:我們算很好呢,因為**(我)常帶我們來大餐廳吃飯,在山上還有很多原住民都很難有機會到很漂亮的餐廳吃飯。爸爸的樣子就好像感謝上天賜給他一餐好料一樣。

餐後附送咖啡、冷飲及水果,全部總共花$1309~這個價格應該還不算是大餐廳吧!? 偶而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