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午餐解散後,我玩心一股上來,立刻再打給剛剛才說BYE BYE的F夫婦,約他們去前幾天發現的Sport Bar,一來Pat可以去那邊看看是否有轉播網球法國公開賽,二來大家可以玩玩牌閒聊。 

也許是特殊假日沒開,我們只好隨便找一間可以玩牌的茶店殺時間~..滴答滴答..四個小時過去,“我跟Pat”輸他們八百多塊,輸了錢血糖突然下降,於是、看了壹週刊新出爐的“全台
透透”三百家餐廳介紹,Pat強勢的決定一定要到這家用餐,因為是他輸的錢(剛開始我還極度反對勒,太遠了)。


 經濟實惠的江浙小館,想要吃道地又不想花大錢,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菜單(菜色多樣且價格合理)


▼小菜


▼好戲上場













豬油炒出來的雪菜百頁;黑楜椒醃製的韭黃牛肉(吃到這裡F夫婦己吃完手邊的一碗飯);超臭的蒸臭豆腐;滿滿甜酥豆酥的鱈魚(他們又吃完了各一碗飯);炸肥腸沾上似烤鴨的甜醬;超辣的宮保高麗菜(他們又各吃了一碗及半碗的飯),這些菜都是下飯的最佳佳餚。我跟Pat實在是沒實力跟他們一樣,他們比我們瘦,每次吃那麼多飯,都不會胖~怪~ 

這個月初我們家Pat才去了一趟蘇州及杭州,本來要po上他拍蘇杭庭園的照片,不過,呃..全不見了。聽他說蘇杭菜吃起來就是這樣甜甜的,難怪這麼好吃。

這邊的每一樣菜都很好吃,我給至少90分~(寫著寫著突然餓了=.=)總共$1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