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生完後幾年甚至更快幾個月 忘了當初痛的感覺 
尤其baby一天一天的長大 愈來愈好玩 互動愈來愈多時 
那些痛的經過 好像完全消失了 
別廢話了 繼續我的生產記-Part-2 

2007/10/9


Part-1約十八小時陣痛過程 只開了三公分
堅持不打減痛分挽的我 其實開始受不了了 
在待產室還真像馬拉松比賽 一下隔壁床產婦在唉唉叫 一下對面床產婦又在唉唉叫 
人家可是秀氣呀 我的慘叫聲倒是可怕極了 

凌晨約一點表姊表妹離開後 便要求老公請護士來幫我打減痛分挽針
 
只是護士來後 請我們等一下 因為全部麻醉師都在緊急急救一位病人 
隨著陣痛愈來愈強 我們家老公也不斷的催促護士 
凌晨三點終於打了減痛分挽 這時開了五公分
其實護士是很不建議打的 她說 開的很順利 應該沒幾個小時就可生了 
(哇勒 我想再幾分鐘我都受不了了啦)

 

之後 痛的程度是有減緩 斷斷續續也眯了一會兒(老公也累了 偶而還聽到他的打呼聲) 
約凌晨五點 胎心記錄上 小baby的心跳有時會稍稍下降 尤其在我陣痛時 
所以護士請我在陣痛時 呼呼哈哈要輕一些 要不然小baby會吸不到氧氣 

凌晨六點 護士在測開指時 己差不多全開

於是 嘗試叫我用力 
每每用力時 小baby的心跳一直下降 
護士不敢大意 叫醫師來看這狀況 
約六點半到六點四十  
醫師說 胎頭還太高 最快差不多兩小時可生出來 
不過 心跳若一直下降 baby會危險 
於是建議我們開刀 
這是我最不願看到的事 居然在我痛那麼久後 還得開刀 
但是 為了寶寶健康的出來 老公與我只好答應 

老公簽了同意書後 便帶進開刀房
 
雖然開過幾次刀 不過 這可是頭一次頭腦清醒著呢 
雜七雜八的聲音 在我肚上傳來 
滴答滴答 
終於在陣痛27小時後 兒子從我的肚子給“拉”了出來 
聽到他的哇哇聲 感動的一直流淚 
護士很快的將兒子趴在胸口 開始吸吮乳頭 
好。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