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拿我的照片給朋友看 人家就說很有原住民樣耶 廢話 啊我就是原住民呀)

★今天心情超好的 一早看到體重50.8kgs 整個心情就超爽的 
(唉 女人一輩子就是被這些數字給害慘呀) 

★雖然還是持繼掉髮 不過狀況減少一半 另外 也有小細髮開始長出來 

★母乳大量減少中 現在一天只能擠四包(180cc*4) 還好兒子現在添一些副食品 要不然可能很快就斷炊了(今早看到嬰幼兒奶粉又要漲價 天啊 ㄋㄟ大人呀 請您振作 讓我林鳳營的
名再現) 

★與新老師上了四堂鋼琴課後 有點成就感 很珍惜週一到週四下班後僅有的時間練習(週五到週日就跟我的小男人黏在一起) 

★欠缺禱告 心情常受一些雜事給影響(上帝 求您給我力量) 

★結婚週年快到 決定大手筆請我老公到頂級餐廳用餐(The one 46F法式餐廳 期待ㄋㄟ) 

★最近與老公討論到何時將Wesley接回台中 達成協議 若一切順利 五月中應該就可以回來囉 

★四月份歐洲出差的行程大致上己確認 義大利我來了 

★公公幾前天前給了我一本他的英文舊童書 說裡面對小孩的教育寓意很深 一本甚過十本教育書(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一本暢銷書 我這不愛讀書的人 唉~The Little Girl at the W
indow 我要努力讀你啦) 

★體重下降了些 最主要是用完晚餐 八點後就不再吃東西 沒想到才四天就有些結果 最近一直很想改變生活習慣 早用晚餐早睡 減重雖是重要的目的 不過 發現若下半身能再輕盈些 我想我的淋巴水腫會減輕些 醫學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根治 只好自己想辦法 要不然我的心情常被我的腳給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