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與老公的網球友用餐

因他知我苗栗人 便問我知不知道”勻淨湖”這地方 聽說很美的 
就因聽說很美 便挑起我的興趣 
尤其此地方 又是在每週兒子接送的卓蘭  

  

 

3線144.5K 沒有確切的住址 不過 還是很容易找到 
這間只接受預約 有兩面美景(註一)餐不錯 價位中上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難得的太陽 今天好像特別送給我們 
餐廳望出去 就像階梯式的兩層湖(上下圖拍的時間不同 上圖己接近傍晚)



紅白椅交叉  
屋內簡單明亮 

我の下午茶 $380 點心(水果+薯泥+燻雞肉) 蛋糕 咖啡 
顏色漂亮 燻雞肉好吃  




Pの無骨牛小排 $680 沙拉 前菜 濃湯 麵包 餐前酒 排餐 點心 咖啡 
他的一項一項送來後 我還跟他說 算算價格 好像吃餐比較划得來 那麼多樣 
烤田螺 無骨牛小排(紅酒醬+黑楜椒醬)好好吃
       


這邊有個超人氣陸龜 超
       

整體上這間餐廳還算值得去的 尤其在天氣好時 這樣難得的機會及氣氛 是無價的 

勻淨湖 
3線144.5K (苗栗縣卓蘭鎮 離鎮區約五分鐘車程)
電話:04-25899900 
採預約制 最低消費380 另外10%服務費 

回到家後看了這張照片 想起前年與Pat在瑞士用餐的美景(瑞義德行2006】Lunch@Vineyard)  


★(註一)老公說台灣的美景好看的就只有兩面甚至一面而己 因為總是有破壞景觀的鐵皮屋 這邊看出去很美 往下看或旁邊看就慘不忍睹 比起國外 還有很多空間去改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