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過了幾天不用開冷氣睡覺的日子,除了特別安穩外~過敏的鼻子似乎也開始暫時發作了。幾天前Pat嚷嚷著我己都不邀他去散步或是騎腳踏車,其實那是我最喜歡做的事!體諒他的忙碌,我都把時間交給了健身房或是學其它的東西。沒想到都會為對方想的我倆,發覺原來是缺乏了一些溝通。

 昨晩下班回家時,他己把我們貓咪房塵封己久的腳踏車拿出來擦拭著,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拿出來用,外觀除了被灰塵及貓毛覆蓋外...我的車架被刮傷,連適合大屁股坐的椅墊也被咬破..~當然關於腳踏車的事,我就不用擔心了!我們隨時換都可以..

以前我們偶而會騎去我的母校,吃在學時最愛吃的“健康滷味”,這次依然是同樣的計劃。


『行程一』:50年老店的豐仁冰(酸梅冰+兩球香檳冰淇淋+大豆)

『行程二』:籃球PK賽~這也是我們最愛的活動,以前一個禮拜都會找一天來去比賽。不過這次是歷史以來我們兩個各自投的最高記錄!


健康滷味呢?沒想到店休...

回程的路大部份是下坡,騎起來特別的輕鬆,尤其騎在鐵路旁,我的腳不自主的轉動、愈騎愈快、風吹在臉上特別的過癮。當然..這樣的速度很快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