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因為補假,難得不用上班,我與Pat己計劃好,上台北陪他爸媽吃午飯。陳媽媽雖然年紀己有,但廚藝還是好的不得了,所有菜都吃的精光;飯後陳爸爸的咖啡更不用說了,比很多間的咖啡廳還要讚!!每次喝完後,Pat都會有一個動作,就是看看他爸調什麼口味的咖啡、調配哪一家的奶精,因為,為什麼我們怎麼都煮不出這麼香濃的咖啡呢??改進改進.. 

Pat下午與廠商有個會議要開,而我就是逛街來殺時間,離家不遠的IKEA就是最好的選擇。逛了將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只買了四個桌墊*$29+裝水果的大碗$256+一個小燈罩$89+兩套美美的卡片,還好不傷不傷只花了六佰。時間喬的剛剛好,Pat算好時間來接我..回台中前我們是有順道到Leeco Outlet ,逛過國外的Outlet Mall後,真的就覺得這邊沒什麼了。
 
來回都是他在開車,當然忙碌的他,不時是邊開快車邊講電話,而我呢?則是幸福安安穩穩的睡覺覺跟發呆。回到家,拆開買的東西後,他問了我那燈罩是拿來幹嘛的??我一付驕傲的跟他說:很神奇的愛弟兒,待會讓你知。自從搬來這後,己經看他桌上上方的燈不爽很久了,因為破了一個我都不敢換(他是出了名的“捨不得丟”),今天要給它新面貌囉@_@於是,拆開起燈罩後,踏上他的辦事桌,把它套上去,另兩個燈球有些髒,所以要求他給我溼的抹布,要給它清一清,這時,他還稱讚我說:Baby!!你真的很厲害耶!居然想的到這樣用,隨手拿了相機給我拍了一下,我還在那邊爽勒~~沒一分鐘,上頭的灰塵慢慢飄下,然後燈球的小碎石掉下後,他臉就開始綠了,然後,把他兩台手提電腦蓋起來,隨後,那小碎石又不停的掉下...他就很大聲的對我說(臉很臭):BABY,為什麼妳不會先用布蓋上,我的電腦在下面#$%&!!這時,我就不爽的下來,然後,自己去忙自己的事....

 

 就因為他一句大聲的跟我說,我就開始似他為空氣,也不想跟他講話,自己搞部落格、自己泡澡、自己東摸西摸,然後就自己在床上看電視,嘻哈大笑,他一進房間,我就馬上變臉;起身到廚房倒杯水時,碰到他就好像碰到石頭一樣,跳遠遠的,儘量不要採到它一樣@_@哇勒..女人還真可怕。記得我們曾經打勾勾過,就是不能帶氣上床,平時睡覺都要手牽手的我倆,昨天竟然是背對著,然後一句話都不講的入睡,老實說是很不舒服啦!(以後儘量不要這樣)。

自從跟他相處以來,吵架很少、冷戰也是有幾次,通常都是他很受不了這種“冷戰”的感覺,他都會說:有什麼事就講嘛..悶在心裡不難過嗎?我也不知我哪來這死個性勒。因為新車尚未交車,所以今早他送我來上班,延續了昨天的氣氛,在電梯、在車上我也一樣苦瓜臉,一句話也不講,快到公司時,他握著我的手說:妳昨天生好大的脾氣哦...哇勒,是我嗎?看起來很可怕,電腦是我的生財工具耶!!這時不管誰對誰錯,我都還是要裝一下很跩的樣子..公司到了,他親了我一下後講了一句話“愛生氣的baby”我依然臉很臭的下車(其實內心己經很想大笑)。


回到公司後,看了昨天的照片就納悶,本來好好的開心給他拍照,沒一分鐘,我居然把他當仇人一樣,想想覺得我還真無聊耶!!剛剛傳了一通簡訊給他:只寫..“嘻嘻”..一切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