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少配也許是別人眼裡的我們,不過我常跟他講,他一點也不老、而我呢?稍老氣了一點,根本也不少。年齡的差距並沒有讓我們有任何的代溝,他聽的是比吉斯或木匠兄妹的妤情老歌、而我聽的是R&B流行歌曲或是繞舌,沒有衝突,這樣只讓我們聽的更廣泛。 

幾年相處下來,對彼此的感動,不知有多少。家裡永遠不缺水果,因為他一定補;優酪乳和新鮮蔬菜也是我們冰箱永遠都不缺的,他也一定買;抗氧化、維他命BC及鈣片也是他幫我添購,我這個外表像運動健將,身體卻像林黛玉一樣的虛弱,唯有他才這麼有耐心的照顧。 

最近我因左腳水腫而苦,一個禮拜內給人家按摩了兩次、中醫看了兩次還是一樣無效,我想應該又是老毛病,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上星期六開始,他就煮了薏仁湯給我喝,每天早上也幫我準備讓我帶到公司,星期一忘了帶,下午接到他的電話叫我下樓,沒想到他又是一杯薏仁湯^.^。星期天在他的吼嚇下我又去看了中醫針灸,從小到大怕針的我,只有他耐心的說服下,我才敢針灸。 

2月14日情人節,任何禮物也比不上他對我的一切、一切!會肉麻嗎?一點也不會,『這叫心裡的話。』

昨天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又是三隻LULA(註一),一張吉米的小豬卡片及一大一小的小豬相本



註一:LULA是我們去年泰國行時,看到一隻會算數的母豬,是隻又胖又可愛的大豬。從那次旅遊回來後,我收到的聖誕卡片及情人節卡片都是豬豬照片,難怪我愈來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