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下班前用了半個小時時間 匆匆地做了一張卡片給
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沒辦法 我還真不知怎麼做卡片呢 有點醜


回到家拿給他後 他說著Sorry 我沒買卡片 
不過 我有買一個禮物給妳 當作結婚禮物
情人節當天一早他搭著高鐵北上買 買完後立刻回台中
他說著 
我覺得女人一生當中一定要有一只Cartier手錶(幾年前他買給我第一個LV包時也這麼說~嘻)


情人節當天我們並沒有特別慶祝 
P爸媽逛了年貨大街 
只是 以前他們大都在台北迪化大街買年貨 
台中的大街 看起真的就不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