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5  

十幾年前旅遊為了預算選擇跟團,為了花俏或排滿滿的活動才覺賺到選擇跟團,永遠都跟時間賽跑,變得自己容易緊張,那時除了外在的趕以外,心都很難靜下來

 IMG_5418IMG_5419IMG_5427  

嚮往慢活的生活、慢活的旅遊,不過、在與世界不斷接軌的狀況下,也只能偶爾慢活,這期讀者文摘一篇"愛琴海的長壽島",一位癌末的的病人,為了最後九個月生命搬離美國回到老家伊卡里亞島,當然故事就是大家想的一樣…生命一直延續,而且是輕鬆自在的(至少多活了二十五年),我覺得結尾寫的很棒,他說他25年後試著回到美國問醫生,到底怎麼一回事?…他回答:當年為我治病的醫生都不在了。

 Desktop107Desktop106Desktop105  

回到主題,這次的旅遊,有種慢活的旅遊;有睡飽、有吃飽、有運動、有讀書、有家人,我想生命能夠延續的養份就是來自這些。

 

太魯閣晶英孩童的設施,足夠讓他們滿足的動,室內溫水池、遊戲室(畫畫、樂高教室..還有一些課程:瑜珈、舞蹈)、頂樓戶外按摩池(戶外泳池維修中三月中將恢復)、夜間原住民主題表演(兩晚分別不同場地的不同活動)..

 IMG_5417  

兩小在遊戲室玩樂時,我與老公在旁打乒乓球;兩小在室內游泳時,我與老公在旁看書;兩小不畏寒冷在頂樓游溫水池時,我與老公在旁浸熱水池;夜間在戶外看表演時,我們披著飯店準備的毯子,各抱一個小孩欣賞表演…難怪人家常說旅遊可以讓一個家庭更緊密…,也因為這樣的靠近也會看到彼此的不足。

 IMG_5561  

(由此可見,我們大人體力真的沒有小孩好~我們游一天就累,他們可以遊三天(・‿・๑)

 Desktop104  

IMG_5493  

◎山裡入夜會冷,飯店準備的毯子很舒服,而且都備有人員在旁現煮薑湯。每天晚上十點戶外電影院,場地就在按摩池旁,氣氛與軟骨躺椅超棒的,不過、聲音太小聲,看了十分鐘,女兒入夢香,只好趕緊抱著離開..

◎這邊的硬體看似中規中矩四四方方,沒有太過花俏,可是一切都很周到,重點是合我們胃口,晚上很有氣氛,尤其燈光打在山谷對面,平時很難在夜裡看到山的雄偉,這邊可以看到。

 

【2014花蓮遊】太魯閣晶英酒店三天兩夜玩到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