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5  

訂購飯店的套裝行程,即使不用租車,也可以稍稍欣賞太魯閣風景

 

半日峽谷遊,在國家公園休息區短暫看了"樂.太魯閣"18分鐘的介紹片,印象非常深刻太魯閣族是泰雅族分支出來的,在文化與習性上都似曾相識,不過、我們都了解,畫面呈現出來的總是好的…(得獎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1Y-K-xBi0)

 Desktop110  

燕子口步道停停走走走大約三十分鐘,戴著提供的硬頂帽,每個人看起來像極了工人,畫面很有趣導遊說明其原因後,Wesley更是黏著把拔,路程中一直牽著手不放,老公說:沒來這還不知我兒子這麼愛我?(零食是最佳補充品,讓貝貝一喊腳累時,口一進腿立即有力)

 Desktop109  

峽谷的壯觀,印象中第一次看到,尤其山谷下的巨石,實在是嘆為觀止。不過、當天228人潮車潮塞爆了這個通道,讓我們略過了第三個景點。

 

※飯店在半日遊中,貼心的準備可吊在脖子的礦泉水&雨傘,非常胋心。

 

―――分隔線:步道

 IMG_5641IMG_5682  

退房當天一早,老公把大家給叫醒,八點吃早餐,餐後走走步道天空烏雲一會散開露出陽光,一會密佈在天空,幸好氣候宜人讓我們走起路來很享受,因為知道這有猴子,我有些緊張(我太怕猴子了),沿子梅園的步道,經過山上的教會,再往上走略幾分鐘,老公與兒子搶先在前頭,小孩開心在地上撿起掉落的梅子,口裡說撿到"寶石"了,老公及時更新他的進度,我慢慢用心裡用相機記錄這個過程..

 Desktop108Desktop111  

好喜歡這教會的石牆,白揚步道2.2KM,帶我女兒肯定是難達到,根據導遊及司機介紹這邊非常漂亮~我們大約只走了上坡50M,待下回

 IMG_5659IMG_5679  

―――分隔線:七星潭

這天很巧的同學也來花蓮遊,還有些時間且交通的巧妙配合,在離開花蓮前一刻我們一遊七星潭,一解兩個小孩對海的期待

 IMG_5801IMG_5763  

當然玩的不過癮,也才會有下回

 Desktop112  

※兒子踏浪後,衣褲都濕了,把拔脫上上衣讓兒子坐在地上,這個故事也太溫馨了吧!(◕‿◕✿)

 

―――分隔線:交通

這次避開人潮,提前一天的普悠瑪號較買得到,回程兩小體力旺盛,在車上好多名堂可玩,一會兒對看誰先笑,一會兒比手力,一會兒看故事書,就這樣三小時也很好打發他們~只是,有時太過開心忘記有人在旁休息!

Desktop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