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1  

從過去兩年的經驗,全家旅遊常常是一波三折,不是把拔生病就是臨時有客人來訪,而去年的日本行更是大驚險,老公回台的班機大霧delay回來接不上我們隔天一早飛東京的班機…

還好 上帝 還是聽到我與小孩對於父親同遊的渴望,雖原計劃日本行沒候補到,急轉彎改到花蓮,錯開假期提早出發提前回來,讓交通與食宿都規劃的完整,三日遊回來,兩大兩小玩的非常滿足。

 IMG_5398IMG_5401  

IMG_5407  

房間只剩靠山的和室房,與當初期待的行館有些誤差,但卻是我們這旅程中最大的驚喜,第一天早起打開窗簾,窗外數隻獮猴落荒而逃,驚訝我們窗外真的可以看到彌猴,就這樣兩天一隻猴常常等待著我們餵食..

 IMG_5498  

兩中床和室乾淨舒適,兩大窗與戶外連結,澡堂大小適中,記得第二天一早不到七點半就被老公叫醒泡湯舒緩肩頸(當我到浴室問幾點時,我大叫…幹嘛這麼早叫我( ̄ー ̄)),享受這樣的時刻,尤其兩小仍在夢鄉中..

 

第一餐的晚餐開始,對這邊的餐實在是大舉姆指按讚,Buffet選擇不多(有主餐可以選擇),但整體都好精緻,食物擺放賞心悅目,空間也很有氣氛,這邊餐食已贏了我心目中其它的飯店。

 IMG_5524

IMG_5452  

早餐時間也比一般餐廳久,開放至上午11點,來這真有放鬆的感覺,沒有什麼行程可以趕,也不想跑遠。第二天早上出了太陽,這天八點就來用餐,選了戶外的位置,被山給環饒著,可以聽到溪水聲,感覺好舒服..

 IMG_5631  

一整片蘿蔓葉放入其它的食材(少見的寒天),淋醬灑起司,吃到一整顆的荸齊,水果擺放在秤上,連兩晚都點了帶筋的無骨牛小排,這樣的享受是與最親愛的家人,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Desktop102  

Desktop103  

太魯閣晶英酒店

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