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地的生態區,射箭、騎馬、釣魚是兩天來我們重覆的活動(其它還有好多),我很訝異兩個小朋友有耐心與外公坐在椅子上待上一小時、甚至兩小時,安靜注視著水面上浮標的動靜。








兒時我的照片,少不了爸爸帶我去釣魚的片段,記得爸爸以前最大的興趣不是種花就是釣魚,我想再讓他拿起拿手的小玩意,得心應手,與孫子們同樂更是難得的經驗。

 

因為有遮蔽處,坐在旁風吹來意外的舒服,外婆不知在旁睡了好幾回。看到幾次拉起大大小小魚的歡呼聲,Wesley興奮的大叫無數次。

 


花蓮的天空是這麼樣的乾淨。

 

園區旁有小丑訓練營課程,也附設簡單可以活動筋骨的乒乓球或小小高爾夫,大廳樓上閱讀區旁有迷你溜滑梯,總之從早到晚都有活動、課程、甚至表演。傍晚在其一木橋上yoga課程30分鐘,不過是基礎的呼吸學習,在課程中耳朵聽到的是真正的鳥鳴聲,旁邊學員舒服的都睡著了~

 






Wesley這趟收獲滿滿,看到他的勇敢與獨立,真的覺得他長大了。外婆說:看到他揹起背包,不久他將是那種背著行囊到處自助旅行的大男生!

 

暑假結束,在校他們進入不同的階段,大班的Wesley與小班的貝貝,馬迷非常榮幸請了假與你們共渡新一年的暑期,希望明年我們仍到花蓮,當作每年暑期的秘密基地~

理想大地

花蓮訂房專線:03-8656789

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飯店送了三張明信片,寫了兩張卡片送給把拔,當作父親節最特別的卡片!(不知旅遊展是否有賣它們的住宿卷~好想帶把拔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