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從認識無名小站後,每天不停的想著,今天要回憶那個地方呢??以前只有做圖片的記錄,不過這個地方真的讓我可以記錄每一個旅站~
2004二月到了新公司後,三個月後,被公司指派必須到義大利出差~哇賽,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其實也是剛好湊巧有這機會~當然,心裡真的很興奮,因為從沒去過歐洲~

我記得是2004年4月26號的班機,坐了十四個小時~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因為全程睡,而且每一餐都不會忘記起來吃~在上空準備landing時,看到下面綠油油的,草地好綠,好亮哦~

抵達羅馬機場,入境時鬧了小笑話,海關一直問我WHere is your luggage receipt??我居然緊張到忘了放哪??喬了粉久才找到~哇勒~~英文這麼遜,跟人家出什麼國嘛~我想可能是太緊張了吧!馬上我們轉搭火車前往翡冷翠就是所謂的佛羅倫斯~放了行李後,當然是馬上去欣賞外面的美景~~真的是很難相信,古老的建築配上fashion的行人,真的很難相信這樣的組合!一會兒,看到街道有馬車???我的媽呀,每一個人,事,物都對我來講真的是太驚訝了!沿路的精品店都是我們台灣講的大品牌,進入了LV後,隊友們大買特買,因為據說那邊可以買到至少八折的價錢,當時想,反正第一天有的是時間,到時離開時再買好了~~真慘,回程沒買到~~

處處是教堂,一切只能說太美了~傍晚(其實也沒什麼傍晚,因為下午四,五點還才是他們的中午勒)我們坐在廣場旁喝咖啡,突然覺得,以前腦海中義大利的每一幅畫,竟然都出現在我眼前,鴿子們停在廣場上休息,一點也不把我們放在眼裏~不過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什麼叫晚上九點才日落~~(前兩個晚上都在佛羅倫斯過夜)

第二,三日早上都坐火車到另一個城市(波羅尼亞)工作~他們的建築物也是讓人覺得佩服,除了工作時要走以外,下班也是不停的走,因為絕不錯失任何機會,見識義大利的美~第三個下午後,我們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工作,接著背著行囊前往米蘭~~小插曲,另一個女同事,懷著五個月身孕與我一起出差,不得不說佩服她的精神~~

7pm,到了米蘭後,突然下了大雨~一心想一定要去看什麼叫多摩教堂,這下下雨了怎麼去啊??丟了行李後,所有隊友對多摩興致缺缺,因為他們都來了很多次,又累又餓,他們決定待在飯店泡茶,吃台灣帶來的泡麵~~怎麼辦??所以,我跟大家說,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都來到這裡了,我一定要去,在帶了地圖後,決定自己搭地鐵去~~(actually,所有的人都為我擔心)~~到地鐵站,看了地圖,憑自己的直覺給它拼了~~約十五分鐘,我想我到了~沿著樓梯上去後,終於見識到真正的多摩教堂,當時只能用雞皮疙瘩來形容~~突然覺得真的很想掉下興奮的眼淚~我一直到現在沒有辦法忘記那一個monment~我一定會再去的!一個人外面下著雨,走著覺得自己很渺小,因為旁邊的建築物實在是宏偉了~精品店都關了~走著走著居然有一間百貨商場還開著~當然免不了小逛一下~兩個小時過了後,隊友擔心我的危險,叫我不能太晚回去~~我只好停止腳步前往地鐵站結束我的多摩行~~

回去完了,地鐵忘了方向,看到一個問一個怎麼走??歐洲的人英文其實不是個個都好,問了五個,最後一個女生願意幫我,教我如何坐回去~~Thank God~十五分鐘後,回到總站旁的飯店~幸好沒走丟,要不然現在可能己經當義大利的媳婦了~~

隔天check out 到法國~~下一篇囉!

照片是在佛羅倫斯街頭,波羅尼亞,及夢幻多摩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