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住民是個非常特別的族群,掃墓日不知為什麼會在今天?~~媽媽在前晚不斷的提醒,叫我一定要很早回家,因為依照慣例,掃墓的時間是在早上八點??what?~~好不容易等到大週末可以大睡特睡~這個禮拜六,肯定是失望了~

嗶嗶嗶~~7:15am~~鬧鐘響了,能馬上起來嗎?當然不可能,有時覺得鬧鐘根本就是僅供參考的嘛!拖了半小時,終於起床出門~~順路去接姑姑一起陪我回去~

上次颱風沖刷了路段,沿路是滿目瘡痍~我想再次的豪雨絕對會造成更大的災害的~~上次回去時發現我們鄉村多了一個大象~~呵呵!真的很大隻很可愛~為什麼會多加一個象呢??當然是有涵意的~~我們這村落就叫象鼻村!!



終於回到家了,有趕上掃墓嗎??當然還是沒有~不過,我想最主要的是,媽媽想看到我吧!!雖然說是掃墓,原住民最後還是不忘了~~大家來個大歡唱,大暢飲!!10:30am~~有一個親戚己倒了~~己被兩個大漢攙扶回家~~哇勒!!厲害厲害~

我們家最小的姪子,己慢慢長大~小時候好圓好胖,現在己經穿著雨鞋拿著槍亂跑亂跑~~不過還是不忘了咬著他的奶嘴!


每次回家總覺得沒有辦法跟大伙玩樂,因為很少在家,也不喝酒,歌喉也沒他們好~~我還是放棄好了~~只好回到媽媽房間小眯一下,沒多久媽媽跟另一個姪女也一起來邀我現大老二??什麼??我是"噗樓"級耶~~怎麼可脦贏我?沒想到她倆算計要對付我~~結果呢?哈哈!玩了十把,沒輸過~他們終於投降了!

雖然在家只待了三個小時~~但看到小朋友,父母親,及愛喝的鄉親們!還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