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中醫還西醫,或是專業不專業,只要有經驗都可以分享給大家。去年在某雜誌看到賴雅妍的中藥面膜資訊後,針對自己的問題,我也試用兩種,一是美白,二是去油除痘。美白的藥材因無法久放,所以、很容易變質;另一款『去油除痘』的,我和同事到現在己用了快一年的時間。除了便宜、溫和外,它是適合我們這種又油又痘的油性膚質。 

藥材:綠豆 薏仁 白芷 滑石 天門冬 銀花
用法:將等量綠豆 薏仁 白芷 滑石 天門冬 銀花磨粉,加水調成糊狀即可。依我的經驗是直接請中藥行幫我用兩百元。一包都很用很久~(任何膚質皆可)




敷全臉約五至十分鐘就可清洗掉。


它的唯一缺點就是味道較重,不過己習慣的我,把它當作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