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媽媽帶了她種植的愛心辣椒、高麗菜、大白菜、柑橘等來台中看我,青菜及水果啊,對我們來講,是好消化的,頂多吃一個禮拜的青菜湯,但是、對我們人口簡單,只有我跟Pat及兩隻小貓來說,辣椒似乎給它太多了,難不成也要叫貓咪們一起來消化^.^//...太狠了。所以、看了艾瑪家Valence的炒辣椒篇之後,今天也來給它做做看吧!! 

必須說,兩個月前我才分清楚如何分辨蔥及蒜的,所以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炒這樣的菜,信心滿滿反而是更大的失落感。我加了小魚乾,讓菜色更豐富,更有營養價值。(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材料:
蔥、蒜頭、豆干、小魚乾、生辣椒
 


步驟:
先乾炒豆干到有點金黃色->撈起豆干->再加點油後放入蒜頭加生辣椒->再加豆干及小魚乾進去->最後加蔥->再加少許醬油
 


最後結果: 
所有味道稍清淡,這我可接受,但是、豆干幾乎沒味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發現,應該要切薄片才對,我真是免費大贈送豆干啊,搞這麼大片;放了四條辣椒一點也不辣,不知媽媽是帶來幹嘛的,也許我也可以拿這給貓咪當零食了。

是有賣相啦!至於口味呢??明天把未吃完的豆干再切片然後再繼續炒吧^.^//也許較有味道,反正這幾天Pat出差,炒給自己吃才不會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