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這周末肯定難帶小朋友出門晒太陽與跑跑跳跳,頂多就是百貨公司晃晃,今天,就來把上周末一連兩天帶小人出遊的記錄簡單記錄一下。

 

周一一早送貝貝出門到托兒所時,園長看到貝貝就說:哇~你們周末去海邊嗎?貝貝晒的好黑呀!

 

周五下午看到天氣預測說一連三天的好天氣,忍不住邀了所有朋友周六一同到惠來公園野餐,這新發現的公園,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主要設施安全,再來大草地上足夠讓小朋友開始的玩球與跑跳,騎上腳踏車也不像文心公園那麼的陡,重點是顧起來大人不用那麼累→我再講我,因為,每回帶兩個出門,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這天帶了海苔飯,超推薦『台隆手創』購買的便當盒(Wesley很小的時候就購入),保溫效果很好,即使小朋友在外玩上幾小時,餓了也能吃到熱熱的飯,不管配上海苔還是魚鬆,都覺得好好吃。另外,也在前一晚做了奶酪~下手太重,我覺得這天的奶酪不是那摩好吃!!

 

這天我們相約上午十點半,一直到快兩點大家才散會。那天雖大太陽,不過、風冷所有大人直減冷,只好一會兒快走、一會兒飛盤來暖身!

 

周六玩的不過癮,說byebye時又立刻相約隔天新社半日遊,目的地是友人介紹的『安妮公主』,車子走走停停,新社真是中部人好出遊的地方,只是四五十分鐘的路程,兩倍的時間才到。

 

這真是好山好景,熱呼呼的太陽,大家直說來對了。選了戶外,旁有小空地大人可稍微打羽毛球,小走道小朋友可以續騎腳踏車,女兒還小,我就建議她在地上玩小石子,至少我比較顧得到~

 

餐點價格合理,口味中等,難得朋友出遊,實在是太開心了,我想更開心的當然就是流了滿身汗、褲子髒兮兮的小朋友們,一會兒騎腳踏車,一會兒踢球,更讚的是還被他們發現了“冰淇淋攤位”。(這天在戶外時,媽媽們就有多的時間來學其一髮藝好的朋友,如何編織頭髮,趁女兒在吃冰淇淋時,幫她稍編了一下,哇~居然我也可以編上頭髮呢!回家大家又再練習~)

 

在這待上三小時,回程路上到新社賽車場,讓大小男人們開小賽車,Wesley第一回看到實體的賽車,問他開不開心,直覺他雖說開心但臉部有些僵硬,應該是緊張大於過興奮吧!

而這天更好的ending就是朋友又豪氣的要請大伙吃老四川,地點我棉家~


安妮公主花園: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 / 04-2593-1567

http://annie.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