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曼谷行】我愛Massimo Dutti

【2011曼谷行】我愛Massimo Dutti


本想在育嬰假結束前 再遊曼谷

隨著假期尾聲 我想我還是安份點 好好收心把該完成的事給完成

 

上周感冒好了 天氣也有幾天溫暖

這天好心情 難得化個淡妝中午與友人出去吃飯

穿著曼谷買的新衣 走在路上終於敢正眼看著路人

(見到朋友還被說了一下 怎麼早上在家的樣子跟外出的樣子差那麼多~同時我也這麼笑她 沒辦法 有時帶小孩時 總忘了往鏡子看一下自己)

 

說到這件衣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但 一看就感覺是適合我的衣

這品牌兩年前在曼谷就愛上

這次去 還是覺得就是我要的fu

 

性感的打扮 讓我顯得更加的老氣(尤其長在我這老臉)

但 中性或有個性的打扮 我超愛的

 

Massimo Dutti西班牙品牌

有點像美國的RL 不過 價格親切多 且沒那麼老氣

唉 台灣沒進呀
http://www.massimodutti.com/

 

買了一件折扣洋裝和小配件

本來要再敗一個包的

可惜 要離開的那一天 買不到了

而曼谷真是好地方 好多品牌台灣都沒有

這趟也買了好幾件Gap衣服(照片怎麼找不到了~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