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墾丁己是十年後,第一次帶小朋友遊墾丁,原本擔心壞天氣會影響遊玩的心情,沒想到愈往南開,衣服一件一件脫,太陽眼鏡也拿了出來,南北天氣真的大不同。

 

半個月前安排南部兩日遊,雖然只待了一晚,我們仍然很滿足,尤其看到小孩第一回玩沙、踏浪、興奮的表情,一切都值得。較少機會帶小孩跑遠的地方,一來我們都不耐坐長距離的車,老公工作日挺常開長程的車,實在不“捨”他假日比平日辛苦,所以、這回只安排兩日遊,最主要後兩天可讓老公休息。

 

夏都的私人沙灘,感覺不到擁擠的人潮,更添加了悠閒感覺,這次訂的是新館面海的四人房,一泊二食兩個家庭分攤起來很划算,自助式的餐食,雖不是頂級,也尚可接受,新館有了遊戲室,小人更是玩到high,兩日遊每人帶了至少五件衣服,全都用上了~><

 

晚上免不了墾丁大街逛一逛,隔天也同大家的行程去了海生館,只是,當人潮一擁擠時,有時就只能走馬看花,樂趣就減少許多。

 

這趟去程,我們順道去了開館不久的『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南交流道下去,只要五分鐘的車程,不管館外或館內都很值得去遊玩的地方,主要介紹台灣歷史演變,空間寬敞、近距離的雕像、主題的設計,都很適合大小朋友來深入了解自己的文化背景。

 

時間拿捏的不好,因為有點小塞車,抵達時己接近中午,待了一小時,小朋友直喊餓,一會兒塞巧克力,一會兒塞軟糖,還是餓,有些地方無法逛到,只好早早離開,有點小可惜。希望有機會找一日,能來台南兩日遊,吃小吃逛博物館~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94644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

Tel:(08)886-2345  

 

 

http://www.ktchateau.com.tw/

 

國立歷史博物館

館址:70946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 電話:06-3568889

近期都免門票

http://www.nmth.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